薪火相传 共话未来|优秀毕业生回校宣讲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4-29Times of browsing:372

为了培养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调动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养,我院于2019年4月28日下午5点在c115举办了一场优秀毕业生专升本交流会,到场的人有学前教育学院18级学生代表。

这次会议我们请来了我校的优秀毕业生刘璇子,刘璇子同学通过专升本,成功考入国家“211”大学——安徽大学,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专升本的学习经验,来帮助同学解答疑问和困惑。

会议中,同学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关于专升本的费用会不会很高、大二选择专升本会不会太迟了的问题,刘璇子同学都做出解答。艺术类的费用偏高,非艺术类的费用不会太高,大二选择专升本不迟,只要学会规划。

最后刘璇子也对在座的各位同学们送出了最好的祝福,同样,也祝福他们在新的学习道路上会有更大的成就。

学习会使你获得许多你成长所必需的“能源”,学习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希望,学习会让你拥有更多的“资本”。但同时,学习也使你付出许多,其中包括你的努力你的钻研你的时光你的心血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