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系赛拉开帷幕!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4-28Times of browsing:77

为了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深化教师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使教师熟练地运用智慧课堂平台进行教学创新。4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了2019年信息化课堂教学、教学设计比赛,学院部分任课教师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打分,赛后又进一步研讨,从课程特色、总体设计及选手特点等方面综合评估。此次比赛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重点考查教师是否有充分合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突出教学重点,解决教学难点,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完成特定教学任务的能力。

教师信息化教学与信息化运用能力和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一直是信息化教学大赛的宗旨。相信一批批青年教师在学院浓厚的教学科研环境中定能成为学院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