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颁奖典礼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4-28Times of browsing:147

2019年4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于c栋102举办了分类招生志愿者颁奖礼。

会议旨在表彰那些在招考时表现出色志愿者们,以此激励我院志愿者在志愿者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以此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事业更深入更广泛更有效的持续下去,不断壮大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

会议开始,由范凌老师为志愿者们寄语,她对今年招考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对今后我院的青年志愿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接着由优秀代表上台发言,谈了谈他们自己对这次志愿者活动的感受。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每一次感动,都如此激烈;每一次相见,都如此温暖;他们温暖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他们感动了他人,也感动了自己。他们有的随见随到,无怨无悔;有的热情大方,机智敏捷;有的善良淳朴,出事严谨;有的笑容灿烂,有礼有节;有的独当一面,有条不紊;有的腿勤嘴甜,聪明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