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大会 | 争当有为青年,谱写青春华章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5-06Times of browsing:184

56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祖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出席大会,各相关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及分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团委书记何长龙主持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

校党委书记杨祖涛

为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

为红旗团支部颁奖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

为优秀团干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

为优秀团员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郭子文发言,说到青年,就是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求真务

实的态度探索真知,以独立理性的思想塑造自我,以饱满的热情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在校党委和全校学生积极配合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发展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全院青年学生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大力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第二要牢记时代使命,做合格的接班人;第三要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本次表彰活动旨在宣传继承五四精神,树立新时代先进青年典型。新一代的青年正在成为文化薪火相传的传灯人和科技创新的主力军,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是新时期青年必须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让我们一起以奋勇争先的创新精神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奏响“五四”精神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