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城院五四合唱比赛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5-07Times of browsing:17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6日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西辅楼报告厅举办五四表彰大合唱比赛,学前教育学院在此次比赛中以其铿锵的演唱和清丽的舞蹈获得了表演奖的好成绩。

学前教育学院合唱团作为压轴演出的队伍,承载着全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信心饱满地登上舞台。第一首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队员们以恢宏的气势,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激昂的歌声与绚丽的舞台背景融为一体,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二首《国家》配合着舞蹈,阐明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国强大才能家富裕,祈愿国家更美好,同时也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

本次比赛引领了广大青年学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全校青年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弘扬了蓬勃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