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学习五四重要讲话,奋力谱写青春篇章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5-09Times of browsing:11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5月9日12时30分,为使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共青团系统组织了集体学习。团委副书记范凌和学生会部分干部一起观看了大会直播。

      收看大会直播的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纷纷表示,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砥砺前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际行动献礼五四百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结束后,我院开展系列活动,要求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坚定我院团员青年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