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志愿活动,青年先行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5-17Times of browsing:17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共青团工作五年发展纲要》总体部署落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我校的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服务周系列活动,本周我院安排人员负责校园卫生的打扫和保洁,为本次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利用午休、课余时间在指定地点集合,穿着整齐并根据事先的安排分别对综合楼 、主干道、食堂等地方进行清洁打扫,为我校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人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下面是这次活动的具体安排:

周一综合楼自习室

周二学校主干道

周三南门广场,人工湖周围

周四操场,篮球场

周五教学楼楼梯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志愿者事业是我们党领导的共青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创新工作领域、服务社会需求的一大创举”。做好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党和国家对我们的要求,我们要发扬志愿精神,为学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