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是讲书人”大赛 我院学子荣获佳绩!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6-04Times of browsing:310

 5月31日下午,由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首届“我是讲书人”大赛决赛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圆满举办,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为决赛评委应邀参加了本次大赛,图文信息中心全体老师、20名参赛选手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同时,在此次比赛中我学前教育学院也取得了好成绩!

参加本次大赛决赛的选手是各二级学院经过初赛选拔的前三名,选手凭借对书诚挚的热爱和深刻的理解,在台上侃侃而谈,把书本的精华内容依次分享给在座师生,《活着》、《月亮与六便士》、《红岩》等经典书目在选手们的解读中顿时都变的活灵活现生动有趣,赛后现场师生都表示这次比赛让自己收获良多,之后自己会去图书馆找相应的图书进行更深层次的阅读。

 本次“我是讲书人”大赛属于我校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旨在提高我校师生对书籍的热爱,培养我校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共同打造书香安城。大赛获奖选手会在系列活动闭幕式统一领取证书和奖品。 


决赛获奖名单公布

学前教育学院  李哲玲  二等奖

学前教育学院  郑子薇  优胜奖

学前教育学院  刘玉  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