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专栏|学前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7-01Times of browsing:93

2019年7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北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围绕“新时代教师党员应承担的使命”进行了交流研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当天开展的党员教育大会意义非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珊珊及全体教室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北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提出我们应当充分认识展开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学习五位一体统一发展,协调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加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说,我们不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在活动第二项中,每位教师党员都结合自身谈自己在新时代教师党员应承担的使命。

在活动第三项中,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珊珊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王书记结合了学前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的现状,提出学前的“老中青”教师接力跑,年轻教师需要继续拼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