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专栏丨“做新时代学前教育的追梦人”主题教育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7-09Times of browsing:146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7月8日上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学前教育的追梦人”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史安华主持,第一党支部王珊珊、徐欢、谢楠楠、童宁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学前共产党人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国家复兴要成为现实,必定要经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前进的道路上既有重大机遇和优势条件,也有崎岖的山路和艰难险阻,这就需要我们党员干部始终要保持先进性。
     史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提高道德修养,全意为民服务;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这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每位党员同志都根据此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讨论,圆满完成本次的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