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者初心 环境育人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7-28Times of browsing:178

骄阳似火、热情洋溢的七月,我院徐欢、王珊珊、史安华老师参加了在芜湖举办的2019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并荣获教育体育大类一等奖第二名。

    2019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共收到来自52所高职院校的373件作品,参赛教师突破千人,覆盖19个专业大类,再创历史新高,铸造了众多教师不断精益求精、传承创新的的职业素养。

    在激烈的竞争中,我院参赛教师放弃休息时间和暑假,精心准备,努力拼搏,赛出水平,最终取得了优异的好成绩。

三位老师摩拳擦掌,克服重重困难,无论从教学设计方案的修改,还是信息化教学设计,抑或是演示课件的精雕细琢,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经过数月加班加点的辛苦训练最终以稳定的发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老师们努力拼搏的时候同学们也在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顶着快四十度的高温帮助老师拍摄视频材料和制作素材,同学们也辛苦了!

       毕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教学能力大赛是提高教师教育质量的关键,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助推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建设满足项目式、模块化教学需要的教学团队。鼓励所有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葆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工匠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