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7-12Times of browsing:93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7月2日开展了“不忘党史,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看”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分子参加。

书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是我们着眼于当代,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的客观要求。正如邓小平同志所说:“要懂得些中国历史,这是中国发展的一个精神动力。”当代大学生通过党史学习,可以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可以拓展视野,开阔眼界,更可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学生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也颇有感悟,学生章倩说:“通过这次学习党史的经历,我懂得了很多。我们应该学习那优秀的共产党人为国家而付出一切的精神,我们在大学里,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我们也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为国家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