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军训工作,增强新生意志座谈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9-22Times of browsing:134

        为更好全面的开展推进军训工作,9月1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院长王珊珊、教学秘书史安华、学生管理科长周燕、团委书记及19级新生辅导员同军训教官就军训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马朝阳书记指出,入学第一粒学习的扣子需要教官去细心纽系,充分肯定了军训让新生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表扬了军训学生们表现出来的昂扬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体教官继续发扬人民军队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工作纪律,确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并对各位教官在军训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真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军训组织严密、要求严格,各位教官在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军人形象,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马书记提出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教学宗旨,关心关爱新生同学,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之间要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起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