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七十年 放歌江淮颂盛世 奋进新时代 击楫中流当先锋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9-30Times of browsing:131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受邀参加安徽省直机关“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群众歌咏大会,在合肥市省体育馆举行。

 本次群众歌咏大会,以“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经过半个月的辛苦排练,学前学生在排练中付出辛勤的汗水,收获了精湛的舞姿,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

 学前教育学院参与节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伴舞部分,用简单的动作,演绎出最纯真的祝福。

     《中国力量》,作为展示力量的群舞部分,展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钢铁意志。

  《我和我的祖国》中的合唱部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用青春的歌喉,唱出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

 此次演出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坚定意志;与时代同行的拼搏精神;学前学子为梦奔跑,追梦同行,为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