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9-30Times of browsing:115

9月20日上午,省直机关“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省行政中心一号楼东341会议室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省妇联副主席王希锦,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巡视员王宇铭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教师陶娟家庭获省直机关“最美家庭”称号。

会议表彰了75个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78户省直机关“最美家庭”,9个全国“巾帼文明岗”和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陶娟老师作为“最美家庭”典型代表,以《美好家庭,实现中国梦的力量》为题作了主题发言。通过她动人的讲述,展示出家庭向上向善的价值观追求,体现着既爱小家又爱大家的家国情怀,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受触动和感染,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向受到表彰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友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直机关工委深入省直机关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着力发现、挖掘和传播蕴藏在普通家庭中的动人事迹和良好家风,积极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在省直机关形成了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的浓厚氛围。他希望省直机关广大家庭和党员干部职工,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做家庭文明建设的表率;希望省直机关各级妇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深化家庭文明创建活动,齐心协力把“家”字文章做深做细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