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研讨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0-11Times of browsing:155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9月30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党总书记马朝阳,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以“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二级学院发展”为主题进行学术研讨。党员们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以及对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他们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



   10月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综合楼1027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认真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学院主题教育作出整体部署。以“如何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题进行学术讨论。会议指出,老师思想可以多元化,但目标于中心任务要一致,要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旗意识、纪律意识,作风从严,抓师风师德。随后,盛夏老师交流发言道,要作风从严,体现高校形象,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通过党总支、党支部进行一系列校园文化建设。最后,范玲老师也谈到要以身作则,用心关爱青年。



   10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史安华、徐欢、谢楠楠同志分别围绕“廉洁自律”作了主题发言。最后党总书记马朝阳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总结道,强化廉洁自律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即正确认识、端正态度,严于自律、防微杜渐,坚持不懈、严防反弹,严于他律、接受监督,正人正己、提升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对初心使命和纪律规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把廉洁自律化为政治自觉,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扎实推进学院办学转型,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