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庆华同志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0-23Times of browsing:116

        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眼解决当前实际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调研走访。10月18日,调研组成员在图文综合楼1027会议室就“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能力”进行了集中调研。

        调研会上,大家分别围绕基层学科建设特别是系部教学管理工作、专业教学教育改革、深化教育类专业人才质量分层培养、老牌专业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专题展开研讨,在毕业实习生二级学院的责权利方面、二级单位考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和事业发展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教务处处长张昊在调研时,边听边记 ,并不时就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表示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对能立即整改的要尽快整改,对不能马上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会后认真研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 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转化为引领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崔院长表示希望学前教育学院继续发扬敢想敢做敢拼的优良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目标任务,充分从教师师德师风、教师师资培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实训室规划建设四个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她要求党总支班子从全系教职工中调研找出问题、找准问题;针对问题梳理出对策和建议,提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