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遇见最美的你们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0-31Times of browsing:170

        2019年10月30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

        首先是方队表演,我院代表队青春靓丽,英姿飒爽的风采赢得了大量的关注,“塑造心灵  美育内涵  德育为先  育人为本”。这句口号既代表了我院的理念和内涵,也展示了我院学生们的风采。

塑造心灵 美育内涵 德育为先 育人为本

         我校的广播操比赛更是一大亮点,每个人手上都系着飘带,给人以一种优雅飘逸之感。在我院方队表演时,整齐划一的动作,优雅飘逸的彩带,表演者脸上所展现的青春活力,使得许多人为其驻足。在最后的评比中,我院广播操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青春和活力,自信和阳光,大学生应有的美好品格在运动场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学院的教育方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促进学院教育改革,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