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中看|我院党总支委员前往见习幼儿园调研交流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1-12Times of browsing:151

        2019年11月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副院长王珊珊、教研室主任史安华、学生管理科科长周燕、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健康一行五人前往永红幼儿园进行调研考察交流,永红幼儿园园长及老师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马朝阳书记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个方面问题。双方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专题研讨交流,针对学生见习中的问题和不足,再次强调“塑造心灵  美育内涵  德育为先  育人为本”这一教育理念。我院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办学思路,就课程见习工作如何对接这个问题进行过多次沟通,就见习学生出现的问题,学院副院长王珊珊与对接园长进行了系统的交流。

        会后,院总支委员看望了见习学生,并详细询问了见习学生遇到的困惑,对她们在见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示,我们要敢于面对,勇于面对。通过本次的调研,对我院课程见习、实习、校企合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以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让见习学生找准了自己在日常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自身不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极大地推动了我院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