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从理论走向实践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1-18Times of browsing:91

幼儿管理与健康发展


        通过这次实习,所带给我的,却能终身受益,这次实习中我第一次懂得了理解、喜欢孩子,要有很多很多的耐心、细心和爱心,这正是我们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回顾这些日子,我学到了许多幼儿园的实际操作经验,这为我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为我珍视的宝贵财富。在这段时间里,我尝试了许多人生的不同际遇,它教会了我执着,坚持,奋斗,理解和珍惜。这是我在学校里学不到的。这次实习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有益的磨练和尝试。

        我深刻意识到幼师对孩子要充满爱心,自已要有耐心,一定要有责任心,要随时观察孩子的一举一动的活动,避免意外的发生。要有很多很多的耐心、细心和爱心。老师自己要有特长,要学会观察孩子的表现,发现他们的优点,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  。社会的不断进步使幼儿园对幼儿教师的要求越来越高, 尤其是师范生将面临更 大的挑战,“ 学高为师,行正为范”的内涵也在不断地加深。这就要求我不断完善自己,准备全身心投入将来的教育事业。

———2018级幼儿管理与健康发展崔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