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故事】美育精神传承与弘扬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2-04Times of browsing:150

        2019年11月28日,在全院同学的期盼下,学前教育学院技能大赛如约而至。此次大赛设有器乐、声乐、舞蹈三个项目。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吴大卫老师、丁伟伟老师、范凌老师以及仝菲老师。大赛拉开帷幕后,选手们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后的准备。比赛期间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珊珊以及主任史安华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充分肯定了参赛者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参赛者在表演技能等方面还有上升的空间。王院长询问了解了关于技能大赛的赛事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面对此次技能大赛,她们用最青春的姿态展示学生的风采,用他们最动人的歌喉,用最曼妙的舞姿打动在场的评委老师。艺术技能大赛上的每一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本领,展现出活力、自信的大学生风采。

选手们在比赛中信心勃发,神采飞扬,用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给在场的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技能大赛为师生之间彼此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一次机会;为学生之间树立良好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通过艺术技能大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保证了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为明年的安徽省技能大赛人才选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