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悟】与冬共舞,彰显青春魅力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2-28Times of browsing:62

             2019年12月24、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比赛在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馆举行,学前教育学院派出25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她们用轻盈的脚步,青春的活力,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终取得爵士啦啦操乙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训练场上,她们欢乐的跳跃,勇敢的翻腾,一步步推敲,一点点进步,她们曾摔倒,曾懊恼,但从未放弃,团结坚韧的学前学子用一种奋发向上,永于拼搏的精神舞写着青春的活力。

        学前教育学院始终不忘立德树人,以美育人的教育初心,以赛促教,为学生提高广阔的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思想,丰富知识,增强对艺术的感知能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始终秉承匠心精神,做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