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观看电影《雷锋》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0-04-04Times of browsing:83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时代风尚,激发全体学生学雷锋的热情。3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观看了电影《雷锋》。

        电影《雷锋》生动的讲述了雷锋在短暂的22岁的生命中,实践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动人事迹。雷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短暂的认识旅途中谱写下一首首助人为乐的感人之曲。通过观看电影《雷锋》,进一步深化同学们雷锋精神内涵的认识,树立忠于党和人民的意识,使同学们将为人民的真谛深深扎根在大脑和心中,时时刻刻牢记着。正如影片里雷锋说的“我活着,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通过影片的感染力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强大才会有社会的安定,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该为祖国努力学习,将来投身于国家的建设之中,为国家的强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