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0-06-19Times of browsing: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院《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16日上午9时,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02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办公室主任陈芳参加此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朝阳主持。

会上,马朝阳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成员作总体汇报,并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等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说明。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正廉洁四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支成员一一表态,将会悉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指正,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整改。

到会指导的杨祖涛书记对我院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开诚布公的民主生活会,做到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到了问题实质,做到了不遮掩不护短、不回避问题和矛盾,相互批评坦诚中肯,做到了“两个维护”。同时杨书记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筑牢“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院的相关巡视整改任务能够落实到位;二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最后马朝阳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班子成员将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聚焦具体问题,为推进学院建设高水平技能大学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