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暨师生见面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0-09-19Times of browsing:271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暨师生座谈会召开

2020918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暨师生座谈会

团委张在晨副书记和院党总支朝阳书记莅临会议并做了指导讲话。

    会上,张在晨副书记指出,团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在党组织的周围,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团学活动;同时学生活动的组织要具有鲜明的特色,要结合学前教育院的专业特色,同时发挥学院民族生能歌善舞之所长,丰富和创新学院各项团学活动。学生组织作为学生中的排头兵,要站好岗,放好哨,服务好全院师生。

马朝阳书记随后进行补充,首先强调了学院的团建工作要与党建工作融合开展要求以党建促团建,以团建带动学院师生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其次,提出了学生的天职就是以学习为主,在学习的基础上加强沟通能力,学生干部应该是学生中的佼佼者,应在各项活动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最后,学生组织要团结统一,加强服务意识,增强集体观念,注重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同时注重个人能力的发展。发挥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主观能动性。


    刘平老师最后进行总结讲话,对参会的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团委生会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马书记和张副书记在会上讲话精神,团学活动要在党领导下,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强活动宣传力度,让学生活动在学生中产生广泛影响力,注意补短板,创新驱动发展,走出自己的特色。团结一心,做好服务作,提升个人能力,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学习工作两不误。

  此次会议,对我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