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学前教育专业音乐技能课程汇报展演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7-01Times of browsing:133

时光的流逝抹不去青春的梦想,岁月的飞驰带不走校园的情谊。在第100个建党节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音乐教研组组织19级学生开展了音乐技能课程的汇报演出

演出在杯子舞«稻香»中拉开帷幕,欢乐的旋律让我们回忆起最初的美好;钢琴独奏«瑶族长鼓舞»展现了中国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童年的回忆»以悠扬的琴声叙说着属于儿时的故事;儿歌串烧«蜗牛与黄鹂鸟+颠倒歌»用美妙的歌声唤醒我们的童年记忆;歌曲对唱«九儿»以音乐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一代又一代英雄儿女的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歌表演«西风的话»、«让我们荡起双桨»等以欢乐的旋律和生动的表演将青春的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四手联弹«Summer»的表演者用灵活的双手弹奏着神奇的音符,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夏天;小合唱«同一首歌»让同学们畅叙衷肠、展望未来,更是体现在这个和平而安定的年代,身为现代大学生为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把祖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习总书记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此次演出的举办也是学前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也让老师在实践中发现不足,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努力培养符合国家需要德技兼备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