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7-15Times of browsing:132

2021年7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史安华主持会议,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史安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会前问题查摆情况,深刻剖析支部在党史学习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进行盘点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对查找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



最后,史安华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查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