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7-15Times of browsing:149

2021年7月14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半年来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对照检查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汇报,列举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由全体党员开展批评指正工作。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出,通过近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职工的思想政治站位得到进一步提升,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但仍有不足,比如:支部班子成员凝聚力不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不明显,不突出;支部党建工作的主动性不突出。同时也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会对照不足进行改进。




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党史学习教育是对每名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再回炉、再锤炼,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照清单检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每一位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后工作中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