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李克农故居开展 党史实践学习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7-21Times of browsing:16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7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巢湖市李克农故居开展以“学习党史,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克农同志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者和组织者。他长期在情报和保卫等特殊战线上工作,以顽强的斗志和灵活的工作方法,出生入死,屡建奇功,被誉为“传奇将军”。而我们来到的李克农故居是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中国情报战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安徽省爱国教育基地故居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字一句无不生动地再现了青年李克农身上流淌的爱国心、报国志和奋斗怀。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瞻仰其中,内心澎湃。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李克农事迹展览馆和生活故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都带我们回忆了这位传奇将军惊心动魄的不凡生涯。


    在李克农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这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也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心灵洗礼。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克农将军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同时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