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迎新之我为群众办实事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9-17Times of browsing:84

2021年9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学报道,为确保学前教育学院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第一党支部积极安排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党支部做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协助新生辅导员为学生的入校报道保驾护航。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推进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一早就在学校体育馆等待大一新生的到来,准备了充足的资料为学生解读入学政策,核对报道信息,保障学生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耐心解答每位学生提出的疑问,为学生后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做了相关的介绍,确保学生能够更好的去适应新的环境,让新生在新的环境中找到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