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9-13Times of browsing:48

为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引导学生尊崇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我院于9月12日晚6点30分在C102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围绕“学宪法讲宪法”内容展开,参赛选手就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畅所欲言,分析了学宪法、讲宪法对大学生成长进步的重大作用,表达了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树立宪法意识,培育宪法精神,遵守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他们自信的演讲,赢来了台下阵阵掌声。最后,由评委团投票选举出三位优秀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分别是学前教育1班蔡明、学前教育7班朱晴晴。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文化素质,进一步营造了学校良好的法制教育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