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9-22Times of browsing:196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省赛获奖名单,学前教育学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学院3个项目摘取了铜奖,分别是高教主赛道师生共创组的《国风文化创意》,职教赛道创意组的《魔盒-3D个性化定制》、红色之旅赛道公益组的《筑梦天使公益教育》。
    《国风文化创意》项目由王茜、杨欢、张宁、唐鑫怡、孙一冉、张裕、童宁共同参与,我院指导教师:童宁、张艳丽。

   

  《魔盒-3D个性化定制》项目由盛林、李明娥、武晴晴、刘知源、徐应京等同学共同参与,指导教师:曹煜璐、范玲、李宁。


   

   《筑梦天使公益教育》项目由胡振鹏、汪生安、黄津、黄方栋、李志强同学共同参与,我院指导教师:高婉琴、冯琛琛、曹煜璐、刘平、张艳丽。



     近年来,学前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定成绩。该竞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为展示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名片,同时是我们广大学子树立创新意识、拓展创新思维的精彩课堂,更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