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竞技场 青春无极限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0-28Times of browsing:64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学前教育院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力求为我院取得佳绩。我院运动选手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喜获佳绩

男女子100米双冠(齐通,杨俊)

女子100米第三(王梓萌)

男子3000米第一(顿珠扎西)

女子200米第一(杨俊)

女子200米第三(刘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