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前往瑶海区明皇家园幼儿园参观自制玩教具会展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2-14Times of browsing:69


为加强与园所之间的交流联系,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我院副院长王珊珊副院长史安华以及专业负责人冯琛琛于12月1日前往合肥市明皇家园幼儿园参观瑶海区第七届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获奖作品。

瑶海区第七届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由瑶海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合肥市明皇家园幼儿园承办瑶海区多家幼儿园参与评比,共有86件作品参与评选。

 

 

 教师们结合《指南》精神,按照幼儿年龄特点,发挥自身聪明才智,紧紧围绕“一物多玩”,“绿色环保”的理念,就地取材,变废为宝,充分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进行二次加工改造。这些作品不仅形象美观,色彩鲜艳,并且构思巧妙,造型新颖,功能多样。本次参赛的作品涵盖了科学、益智、表演、建构、角色、美工、音乐、语言、运动、其他等多个类别。

 

 

通过参观学习,启发了我们的灵感,在今后的教学过程要多运用幼儿园的实际案例。帮助学生用身边的各种材料制作玩教具,使其成为幼儿成长发展的奠基石,探索发现促进幼儿发展的教玩具,不断创新,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幼儿的良好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