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前往合肥新鑫幼教深入开展校园合作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2-14Times of browsing:114


2021年121午,受合肥新鑫幼教同德苑幼儿园邀请,我院副院长王珊珊教学秘书史安华以及教师冯琛琛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到参观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合肥新鑫幼教韩瑾副总经理、储江平园长等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合肥新鑫幼教同德苑幼儿园储江平园长首先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幼儿园,介绍了幼儿园教室布局、多功能室、舞蹈室、手工室、室外活动场地等园所环境。

 

 

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又称:合肥新鑫幼教集团)成于2021年7月,是新站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部署教育重点工作,创新国企办园体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在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指导下组建,隶属国有企业合肥鑫城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公办幼儿园。集团倡导“星光引路,XINXIN相伴”文化理念。大力弘扬“以儿童为本”的办园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尊重儿童、研究儿童、促进儿童主动发展”的专业教育实践之路,努力促进幼儿健康、主动、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立足自身优势,在学前教育科学研究、教师专业成长、幼儿园科学管理、服务幼儿家长、服务社会等方面实现突破;推动合肥新站高新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打造全市领先、全省第一方阵学前教育品牌”的战略目标。

 

 

随后,韩瑾副总经理作为合肥新鑫幼教集团代表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发展、工作内容、人才培养方案、晋升机制等方面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培养更多的适应新时代金融发展的营销人才,真诚希望能够与校方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王珊珊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毕业生人数和学生工作需求、实习和就业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借此交流会双方初步探讨合作渠道,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

 

此次洽谈会为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学生就业、师资培养为切入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