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7号教学楼设计方案推进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2-14Times of browsing:98


推进学前教育学院7号教学楼等单体设计方案稳步而顺利进行,11月23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关于7号楼等设计方案汇报工作会议。学院总务处副处长谢竹涛、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黄焱、网络中心副主任胡靖参加会议听取汇报。我系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副院长王珊珊、副院长史安华、专业负责人代表冯琛琛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们就设计方案同设计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从教学楼的功能与实用、风格与特点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室内整体设计、内部使用功能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局部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探讨了下一步的修改方案。  

 

  中标企业负责人表示,一是感谢校内专家对教学楼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技术指导;二是希望设计单位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从功能发挥、材料选用、线路设计、公共标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作为下一步工作的依据;三是希望与系部做好配合协调工作,努力加快该项目设计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