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拔河联合赛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2-14Times of browsing:72




2021122号至125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磨店校区在足球场开展了由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主办的拔河联谊赛。


122日中午12点开始了第一天的拔河团队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抽号来决定比赛队伍。活动在呐喊和欢呼声中火热进行,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充分彰显了安城学子的青春活力。


123日中午12点迎来了第二天的拔河比赛。比赛中,场上队员英姿勃发,团结奋战;场下观众齐声呐喊,加油鼓劲。比赛场面扣人心弦,难分胜负。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班级与班级的比拼中选出一队优秀人员参加复赛和决赛。

124日上午,一切准,决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口中一高呼“一二,一二”拼尽全力集体荣誉而,周同学助威的喊声震耳欲。双方在激数十秒束比,伴随着哨声在上随即响起了一片利的呼声。


此次拔河比赛的顺利的开展既展现了安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又发扬了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最后热烈祝贺我校冬季拔河联谊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