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明辉为21学前教育5班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2-14Times of browsing: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明辉为21学前教育5班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政策课。

 本次课程张明辉书记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强调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同时张明辉书记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做好人生规划,不负韶华,努力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当下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在新的征程中,我们要敢于担当、自信自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