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教学团队期末研讨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71

     为了更好地对一学期进行教育教学总结,进一步促进未来工作的有效开展。2022年1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工作研讨会在综合楼1027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由团队带头人徐欢老师主持,王珊珊副院长、史安华副院长列席,体学前教师参与。


      会议开始,徐欢老师对本学期学前教育工作作了简要阐述。接着各位老师依次发言探讨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以及个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值得被借鉴的优良方法。理论课题组、语言舞蹈课题组、音乐课题组等各位老师都结合专业特性进行了相关方面的阐述。面对学院实际情况,如学生人数多,能力参差不齐,各位老师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讨论相关的问题解决方式。王珊珊和史安华两位领导对各项问题做出详细记录。当谈到如何才能做好学前教育时,两位院长热情地解答了教师在交流时的疑问,表明幼儿教师要有责任心,要“肯做、敢做、巧做”、“对学生要有爱心、耐心、专心和创新意识”。


      最后,史安华副院长就年轻教师如何发展问题进行经历介绍,鼓励老师们要持之以恒,多学习多积累才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展好自己。


     本次学前教育研讨会的开展,增进了不同专业教师的教研交流解决了一些困惑,增强了教学团队的凝聚力,为下学期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了一个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