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63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印发〈省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直工党[2022]1号)精神,结合学院(安城院党发[2022]2号)文要求,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21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安华主持。


会上,所有党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线,对照五个方面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首先,史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对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其次,每位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自我批评,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接受批评态度后作表态。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所有党员个人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全面具体,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