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58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印发〈省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直工党[2022]1号)精神,结合学院(安城院党发[2022]2号)文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21月20日上午9时在综合楼102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朝阳主持,邀请校党委书记张明辉、校办公室主任陈芳同志列席,进行点评和总结。


首先,学前教育学院马朝阳同志做党员群众意见反馈报告,反映实训室、教师与学生管理的配合等六点问题。其次马朝阳同志汇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紧接着再对照五个方面检视问题,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按照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每位党总支成员在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后逐一进行自我检视自我批评,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接受批评态度后作表态。


在总支成员逐一汇报结束后,马朝阳同志邀请张明辉书记、陈芳主任就行点评和总结,二位领导认为会议流程规范、准备充分,但在党性方面、党史教育成果的细致性方面以及班子成员抓大局上提出了不足之处并要求改进。随后张明辉书记就巩固党史教育成果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政治意识、政治建设。弘扬我们党奋斗百年的精神,准确把握主要矛盾,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要进一步在依法治校依规治校的基础上,增强法治意识,对教职工对学生严格管理。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全面具体,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