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61

2022120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半年来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对照检查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对于半年来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列举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由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批评指正。随后,其他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个人检查材料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首先针对以下几个方面探讨个人存在的问题,1,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方面。2,在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方面。3,带带头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师生意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方面。4,在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方面。5,在带头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之后,每位同志对于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追根溯源寻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给予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纷纷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会对照不足进行改进。
    最后,发表了总结发言,此次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方面真实客观,有一定的作用,希望各位同志后面工作能够更好的改进,促进支部更好的发展。以后的工作也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