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情暖 喜迎元旦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78

20211229号晚,由学前教育学院主办的迎接2022元旦联欢会在西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特邀党总支书记马朝阳,院长王珊珊,服装教研室主任孙健康到现场观赏晚会,出席晚会的还有学前教育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晚会在爵士热舞《DANCING BLOW》中拉开了序幕,舞蹈与音乐的高度契合,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歌曲《晴天》唱出了青春的懵懂;服装表演秀《锦绣中国—芳华》使我们对中国服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古典舞《折枝花满衣》婉转美妙;情景剧《中国》惟妙惟肖,别出心裁;原创RAPflex》点燃现场气氛;此外还有青春洋溢的《AOA  hearth  Attack》和充满梦幻的《天外来物》;来自西藏同学们带来了民族舞蹈《走进美丽的西域》,节目结束后由西藏同学们为台下的领导佩戴来自西藏的礼物哈达。整个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中场环节以游戏的形式来活跃现场氛围,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晚会火热进行,由学前教育学院童宁老师和史响老师带来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用歌声唱响了对党的赞美;爵士双人舞《Crazy》用炫酷的舞姿燃爆全场;歌曲《青花瓷》唱出了烟雨江南的美景;话剧表演《绣红旗》带我们回忆起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舞蹈《万疆》舞出了浓浓的家国情怀,更舞出了生生不息的中华之魂。


T台秀《锦绣中国—摩登》汇聚了各种时尚元素,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歌曲《青藏高原》赢得台下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歌曲《奔跑》为此次元旦联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联欢会共17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元旦联欢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