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76

20211231日下午430分,由团委老师刘平主持的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在综合楼1027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学生会干部,会议主要内容是学生会本学年工作的探讨汇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会副主席孔玉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总结以及下学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围绕本学年开展的活动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以及学生会新成员培养方面的想法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盛林作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例举出本学年学生会开展的系列活动,提出各部门之间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建议且对自身在学生会工作发表了感想。


会议第三项以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主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措施。刘平老师指出主席团成员之间应加强联系,各部门相互配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第四项由刘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希望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携手合作,将学生会越办越好。 

会议最后,刘平老师指出对于学生会工作中默默奉献的同学需进行表彰,是对她们在工作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与认可。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大家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成员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我学生会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