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核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577

12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场2021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共有20级59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本次考试设笔试和实操两个考场。安排考场抽签、计时考评、技术支持与保障共计10位老师,志愿者24名,以确保本次考试有序进行。

上午九点在D612教室进行1+x幼儿照护理论考试,在食堂四楼进行1+x幼儿照护实操考试,考生于考前半小时到达备考室进行最后的考勤工作准备,由老师和志愿者同学组织考生有序抽签处签到并核对考生信息,按照考生的考号顺序抽取考试实操题目,并进物料区,拿取实操所需物品,穿着整齐;等候老师引导进入考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规范操作,考试结束后,整理操作材料,有序离开考场,并将操作材料放回物料区。


在学校领导指导、各职能部门的紧密配合下,第二场“1+X”考评工作圆满结束。“1+X”证书考核方式为实操技能考试,考察了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检验了学校的教学成果,体现了学生今后走向工作岗位的专业技术水平,为今后学校专业发展提供更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