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四十周年校庆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107

传文脉,展成就,聚人心,促发展。2021年12月22日下午1点30分,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建校四十周年校庆暨办学成果汇演,学校全体教职工、优秀退休教师,毕业校友、师生代表一同观看展演。


展演由学前教育学院带来的节目《灯火耀安城》拉开序幕,我们跟随着演员的脚步看到了学前教育学院的不同专业,看到了芸芸学子踔德技,四十盏星星灯在演员的手里闪烁光芒,也正如他们喊出的那句“桃李愿以一夜华灯,许你四十载星光熠熠!”

此外,在工会的《重返十七岁》节目中,学前学生用轻盈的脚步,灿烂的笑容,为节目效果添砖加瓦。


春风化雨,浇灌四季梦想;寒来暑往,走出一路铿锵。我院童宁老师参与创作和原唱《筑梦》,以青春的基调、城市的元素、饱满的情感、律动的节奏贯穿全曲,主歌部分以“庐城”“江淮”入词揭示地域特征,以“德技并修”“城市之光”等彰显办学特质,以“春风化雨”“涓涓清泉”等表达教学相长、师恩恒常的职院情怀。副歌将“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训精神融汇其中,突出“城在心之上”的爱校之心,抒发安城院人不负韶华、追梦未来的无限豪情。


此次展演学前学用丰富的艺术形式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肩负时代使命,勇毅奋进的跋涉历程进行了生动呈现,展演作品是安城师生在新时代改革创新的教学成果,承载了一代代安城人同心向党、接续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学前学子将始终坚持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训,满怀炽热的心,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