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五一”劳动活动 ——“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07Times of browsing:81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根据省直机关文明办的指导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的需要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此次活动。202254日中午,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教职工参与劳动活动中去。


   我院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到劳动教育周的各项活动中,在深入劳动教育研究的同时,亲身投入到劳动实践,体会全面,深刻的劳动观,践行体力脑力相结合,在劳动中体会劳动的快乐,劳动的光荣。


   此次活动划分了6个不同区域的卫生清洁,环境的改善任务,参与的教职工们带好防护工具,和清理垃圾的工具,按照任务分工,来到各自的场地,投入劳动。有捡草地上的垃圾的、有在路边捡垃圾的......校园里到处是老师们劳动的身影。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不怕脏,不怕累,在阳光下辛勤劳动,为创造更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活跃了师生的身心发展,更是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充分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