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联合专升本毕业生毕业工作推进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07Times of browsing:124

   2022年5月4日下午,在综合楼1027会议室召开20级联合专升本毕业工作推进会。

王珊珊院长主持会议,参会人员包括马朝阳书记、服装教研室主任孙健康,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联合)班辅导员曹煜璐老师,20级本科毕业班全体学生。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在校学生全部到场参会,由于疫情原因在外无法返校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校领导及上级主管部门对于联合专升本毕业工作事宜的指导思想。王珊珊院长与马朝阳书记对每位学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就业等情况表示关切,做了深入具体的了解。同学们详细汇报了目前毕业各项工作的完成进度,也提出了毕业设计及实习、就业各项工作进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


    根据此次与学生的交谈,参会领导及老师们共同商议,针对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制订了解决方案,并提出阶段性的任务。

    最后,王珊珊院长与马朝阳书记对于联合专升本毕业生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提出总体完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