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创新创业中心在我系举办 “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07Times of browsing:89

   2022年5月5日下午2:30分,学前教育学院在C106教室成功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总体组织,学前教育学院具体筹办。参会成员包括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辅导员教师及82名学生代表。

  校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刘晓武作为专家导师,亲临会场为同学们讲授大赛主导思想与相关参赛技能。此次培训会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能力,积极推动全系师生参与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刘晓武主任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容及主旨做了全面的介绍,对于大赛规程、评分标准做了具体分析,从项目团队组建、项目创意、市场痛点、项目运营、市场背景分析等方面层层深入,教授同学们具体参赛思路、方法与技能。最后,分享了历届国赛及省赛的优秀获奖作品,展示了各项目现场路演的精彩视频。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更多同学认识到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不仅能够提高自身专业实践能力,对于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也有深刻的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主动性。会后,同学们表示,经过刘主任的悉心教授,受益匪浅,对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又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并将此次培训所学应用到参赛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