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抗疫,一起向未来。”绘画海报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10Times of browsing:201

一.活动开展

为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纲要》文件精神以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疏导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我院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加强心理健康宣传。开展“同心共抗疫,一起向未来。”绘画海报活动。

二,活动时间

53日——513

三.活动主题

同心共抗疫,一起向未来。

四.活动目的

我院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加强心理健康宣传,结合本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教育及服装专业绘画特长,开展绘画形式的“同心共抗疫,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五.活动形式

学前教育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结合本院特色,策划并开展了心理健康月活动。此次绘画比赛要求以“同心共抗疫,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采用线上投票的形式让更多同学欣赏学院画作,感受活动意义。活动发布后,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绘画作品33余副。作品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在不同岗位上辛勤劳动的防疫人员,同时也记录了疫情期间的感人瞬间。

六.作品评选方式

59日汇总各班绘画作品,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班绘画作品,并采取线上投票的方式。每人最多投三票,投票时间是59日——5131200,最终由投票票数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后,同学们可以到东食堂四楼大厅去欣赏观摩现场作品。